close

話說順兒在廣閱各家布繪產品之後,發現最常見的幾種風格,稍微歸類了一下:

1.西洋古典彩繪

西洋基本的古典彩繪常見畫在木製傢飾上面,通常有一定的圖案(花卉與小動物等為大宗)與畫法,雖然有分俄羅斯、法國等各派,但其實都算同一個類型,

構圖嚴謹(ㄜ...我認為啦>"<,應該沒人是興之所至,筆跟著落下的吧?),常見用漸層、型染等方法來呈現....這部分我並沒學過,純粹用眼觀察,歡迎專家指正^^"

可參考: 悠藝手作坊

2.中式古典彩繪

花卉仍是受歡迎的題材,常見的為沒骨畫法,稍微費工的雙鉤填彩也有看到,但就順兒來看,其實就是把國畫的那套,從紙上移到布上....

可參考:HVBAO手繪包包

3.新潮感彩繪~可愛動物/卡通人物/塗鴉/圖騰等

這類型是所向無敵的一區啊~  現今提到布繪鞋、彩繪帽、彩繪布包等大約會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這個範疇~

例如    手繪布鞋

其中以可愛動物為手繪布質品最常見的創作題材,因為圖案簡單易上手,消費者也很愛這味~~

4.各式可愛、美麗女孩

美麗娃娃般的女性圖案永遠是吸引目光的,其實這部分也算是新潮彩繪之一吧!但各類娃娃們在布繪中所佔的比例不容小覷,風格各異、繽紛,

讓順兒不得不為她們自闢一類丫

經典代表:CELTA彩繪

5.其他

當然除了常見的畫面外,還有很多很妙的創作,就歸類於其它吧!

我個人還滿欣賞橘子先生的作品

橘子先生

是真的有特色、有想法、有技巧,在一堆快看不出個人特色的彩繪帽創作者中,是讓人印象深刻的。

(不過部落格好相許久沒更新了)

 

基於發文者的禮貌,我應該PO圖上去讓看倌們一目瞭然....事實上我圖片還真的都選好,還Photoshop一下了呢!

但最後關頭,覺得抓圖PO在自己的網站有一定的危險性>"<   

雖然我都有附註來源網站了,但若遇見一個真的很計較的,我就麻煩了

所以就請來賓們自己運動一下食指囉^^~

什麼?你說我還介紹其它家的不怕客人跑走??

不會啦~~畢竟大家的STYLE各異,有緣人自然也不同,而且我也不怕被比較ㄚ.....

這並不是說我覺得我畫有多好,但我想我的用心、技巧等,是可以被檢視的,

而且有比較才有進步,消費者自然會很嚴苛的檢視我的作品~~

 

最後想說,我介紹的連結中,很多是報已成功者的新聞,但其實多爬文就可以知道台灣手創業者並沒那麼好立足,

我沒奢想要像他們一樣賺大錢、搏大名...

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....我要活下去~~  XD

謝謝您看到這裡,如果您樂意的話,可以幫忙留個言,

說說身為消費者的你,會想要買哪種風格的布繪品呢^O^       THANKS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