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ngzuo_nanxing_laolei-001  

知名部落客MR JAMIE的某篇文章的標題
http://mrjamie.cc/2012/03/13/sucks/
當然,"你"改成了"我",
另外,我不覺得我的產品糟透了。。。。
但我承認,某方面來講不怎麼樣。。。。

重點是,那沒有關係。。。
沒有任何事情是一蹴可即的,
然而過程中如何去面對、成長,才是最後決勝負的關鍵,
不只是市場的勝負,
也是自己在過程中是否突破什麼?成長了什麼?得到了什麼?
個人覺得這方面很重要,
而且,我相信,只要用心過,沒有任何事情是白費的,
因為它都在你身上留下了痕跡。

最近的創作步調有比較慢,
因為順兒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研究與沉澱,
希望可以創作出比較不一樣的作品。
以前很用心的在"圖案"做創新與發展,
最近則希望新增橡皮章、拼貼等小技法增加畫面質感的獨特性與豐富性,
也思考自製版型,或研發畫在其他形式上的可能性。

雖然一推出就大受好評(自己往臉上貼金XD)
但相信未來不斷不斷出現更亮眼的作品,
一路陪伴順兒的朋友感謝你們了,
也算是順兒作品的進化見證人囉~~


7squirtle8wartortle9blastoise      

 進化。。。。進化!!。。進化!!!!!!!
(OS。但我覺得傑尼龜比較可愛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彩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