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y  

順兒的新作遲遲沒有露面,可能連旁人都困惑:啊是有沒有要繼續做啊?
答案當然是:  有~~~~不僅要繼續做,因為要做得有立足之地,要能走得長遠,
因此花了許多時間在"做研究",
查看閱讀資料、買布、試布、印布、試做、研究各種材料...花了不少時間與金錢,
創作上有些idea想執行,
雖然並不是史無前例,但相關資訊仍然很少,
因此許多部分必須自己嘗試看看,
甚至不確定做出來能不能與自己想像的一樣......

前一天把週邊問題解決,開始可以試驗成品了^O^
但....製作過程發現....還真是不容易,
好啦~其實覺得很失敗@@
第一個浮現的念頭就是:看來這個想法是無法執行的。
(所以才會很少人做這塊?)

難道我只能放棄嗎?
下一秒腦海又浮現過去所閱讀的勵志故事,或成功經驗分享,
想到很多人創造成功的商品,
中間都有為了落實想法而不斷研發、並經歷失敗過程的經驗,
我這個小手藝初做不成功,實在算不了什麼。
因此第二個念頭,就告訴自己,
應該要為了達成目標中(想像中)的成品樣式,
去做更多研究與嘗試,尋找可行的方法,
也就是:
要認為做得到而找方法,
而不是覺得不可能做得到而放棄!(握拳)

接下來第三個念頭,又變得很開心,
既然這個手藝品的製作沒有那麼EASY,
那麼表示它被複製或模仿的門檻也比較高,
這或許也是件好事吧!
(所以越難做得出來我越要開心嗎^^")

昨天終於搞出一個比較像我想像中的作品出來,
心情大好^O^
雖然很想PO出來,
因為是試做,距離"美感"實在有段距離,
我想,還是等作品成熟後再美美上市發表吧!


ps.
順兒近日的大斬獲,
就是利用新買的縫紉機,
自己修改了兩條褲子的長度!!!
也就是和四個褲管奮戰~開心
有縫紉機好朋友還是不錯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