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129_7e0822fb0e4cb15e542ekBDweopTx4nb  

近日發現FB上越來越多"非親非故"的朋友按讚,
順兒對這些朋友由衷地獻上感謝,
也給我很大的力量^^

當什麼關係都沒有的時候,在FB、BLOG的過客中,
能維繫兩個人的,就只有作品了!

上週六有一個體會,就是很多人都不太瞭解我在做什麼,
包括很關心的親人、朋友。
這有幾種原因,
一是出於對這領域(手作、創意市集等)的不太瞭解,
二是出於我的作品在成形前,也很難解釋這是什麼,因為範例太少。

但是我構想的作品,我想執行的計畫,
每種作品與計畫的SWOT,
我都思考過並且非常清楚的在我腦中。
其實我要做的事情也沒那麼難理解,
只是想構思一些不一樣的作品,在創意市集的藍海中活下來而已,
這是很常見的不做第一、但做唯一。

無論如何,成敗論英雄,
現在少說幾句,等到有個實體讓大家看見的時候,
才是真正有資格開口的時候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