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11新北市板橋 複製.jpg    

其實順兒不太想分享這次擺攤的照片,
因位攤位擺得實在太醜了,
但是為了記錄歷史,勉強挑出一張照出來還可以看的。

這次"開始起跑",
其實還有很多準備不完全的部分,
包括作品數量、想擺設的工具、告示牌,還有很多NEW IDEA想實體化等等,
但是如果要達到自己理想中的"準備好了"再出發,
恐怕不知道要延宕多久,
因此逼自己先出發,且戰且走,更能在實際中修正方向。

無論如何,其實第一次擺攤還是很緊張,
雖然過去有許多行銷的經驗,
但這是第一次擔任"頭家"的立場,對於銷售的情況感受度畢竟不同,
而且身為設計者,也是第一次上前線,直接面對民眾看到作品的反應,
再怎麼想,都很難讓人不緊張呀~~~

另外一點,就是作品存量不多,萬一真的賣得太好,
還真是沒有貨可以補,屆時開天窗也很尷尬....
(順母:妳想太多了吧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論如何,這兩天不算太差的度過了,
親切的攤友讓我很快的適應環境,
也有熱心的民眾以行動支持我,
再再都讓我非常感動,
因為我太清楚許多人是因為了表示支持我而購買的,
而不是他真的多需要或多喜歡這件作品,
然而購買行為或多或少本來就是如此吧!
但我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天遇見的朋友們~~~~~

arrow
arrow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