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66.jpg

開心~~近來典藏的新書~~fabric art collage(布的藝術拼貼)是飄洋過海而來的喔~~
(順兒手邊的工具書,作品都很美,某部分我都把它當作作品集在欣賞啦^^")

國外的手作風氣盛,書的種類與深度自然也豐富的多,不像台灣大概就那幾種@@

 IMG_0971.jpg

第一單元自然是painting and stampimg(繪畫與蓋印)
看看裡面的作品多麼美啊~~~
但是令人驚訝的是。。。材料清單內第一項是布,第二項竟然是紙~~~~

 

IMG_0972.jpg

順兒很感興趣但恐怕很久以後才會嘗試的hot tools(直翻是熱性工具。。。不知道有無專有名詞?)
可以切割特殊布型、壓印花紋等等。

IMG_0973.jpg

欣賞成品。。。。真的是很精緻ㄚ。。。
背後不知道是多少的材料費和製作時間^^"

 

IMG_0975.jpg

目錄頁中有漂亮的手環照片。。。僅此一張,裡面再也沒出現過,當然也不會有做法,
有點不太瞭解它出現的意義@@,
但真的是很漂亮啊~~~~~

  

IMG_0969.jpg

末頁廣告版,其實順兒覺得這本書有點太進階了,
我可能比較適合買右上角那本creat your own hand-printed cloth(創造屬於你的手印布料)
還有左下角那本fabric leftovers也讓我很心動,中文專有名詞不知道是什麼?
就是有點像使用零碎布料做出布小物的意思。。。。
但近期內不會敢輕舉妄動,因為外文書粉貴啊~~~
這麼薄薄的一本,國內一般手作教學書可以買個三本吧
。。。。但。。。畢竟國內沒有這類型的書
還是其實有,只是我不知道??
如果你有看過,跟我說一聲吧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