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30909天母.jpg  

這次順兒"遠征"天母市集,真的是遠啊~~
大包小包從家裡走到海山捷運站(約12-15min),
然後板南線到台北車站轉紅線往淡水方向,石牌站下車,還要再轉公車。。。。。
到達市集的時候,好天氣雖然是不錯的事,但艷陽高照。。。。並且如下圖

20130910.jpg

有遮陽棚但無法遮陽~~Orz
圖中的影子是順兒的,
雖已舟車勞頓後仍然在"恩典充滿"的陽光下繼續佈置攤位。
(os.哪來的舟啊XD)

但其實感覺天母市集是個好地點,因為真的很多人潮,
而且前來的民眾的FU,和板橋土城的民眾還真的很不同。
不過順兒這兩天的營業額和在板橋差不多,
但因為天母市集的攤位費接近板橋的三倍,
交通時間長,交通費對順兒而言也貴得多,
這個地點須需要讓我慎重考慮@@。。。。。。

無論如何,參加天母市集還是學習到很多,
雖然面對更多"批評指教",但也會因此讓我成長,
所以滿開心的。

好啦~~那來說說充滿驚奇的假花事件好了,
這是擺攤第二天,也就是週日,
這時有一對情侶趨近觀看我的作品,
照例我拿了DM跟他介紹,歡迎到我的BLOG參觀,
孰料男生面無表情的比了一個手勢,表示不需要,
雖然有點尷尬,但我還是微笑說謝謝,
同一時間有一位老奶奶經過,她坐在被外傭推送的輪椅上,
往我的攤位比了比,說:花。
我好不容易才搞清楚,她對我放在一旁裝飾用的玫瑰花有興趣。
「這是假花。」
「我知道!」
我從盒中抽出來,遞給她,不太瞭解現在是什麼情況,只能笑著說:
「這玫瑰花很漂亮嗎?」
奶奶看了看,抬頭問我:「多少錢?」
剎時間腦還裡閃過了許多想法,
一整天還沒有開市,第一個被詢問的居然是這朵假花嗎?
二來想,這太困難了吧我怎麼知道要賣多少錢?這不是要賣的商品啊!!!!!
最後,覺得跟一位老奶奶收十塊幾十塊也沒什麼意思,
(這花是買自於精緻傢飾店HOLA,真的是有質感的假花,不是10元店的假花喔)
我便回答:
「這是我裝飾用的耶~如果妳喜歡的話,那不然送給妳好了!」
對方當然開開心心地走了,
能夠帶給一位老奶奶喜悅,我也滿開心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這個事件的影響,那對情侶的女生居然買了兩個錢包+一個吊飾,
而且沒有殺價,換我受寵若驚,於是我又讓他們選擇一個小飾品,當作禮物送給他們。。。。
結果....男生又買了一個側背包。。。。
這真是一場驚喜ㄚ~
他們是從香港來的遊客,這一連串的事件真是奇妙又充滿恩典,
真是感謝 神~
也因此...嗯..好吧~~某一個週末或許會再考慮來天母擺攤...ㄎ...
老鷹1
這一系列的作品很暢銷,
才剛畫完一擺出來就被買走。。。

with love 玫瑰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母市集 手繪 布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