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00 (2)
商人和教師兩個職業讓你選,你會想要選哪一個呢?
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當老師,從商更不在選項裡面,
大學不小心考上師範體系的學校,研讀教育課程時,覺得很有興趣,莫名有了教育的熱忱,
但這一切在實習那一年就完全打破.....書上寫的跟現實是兩回事啊(嘆氣!!)
但這時發現自己對於行銷頗有興趣,跌跌撞撞,就是想要走這條路...

身旁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從事教職,
其實每次思考,都覺得其實當老師真的是很不錯的職業,
相較於從商,教職顯得穩定、收入和社會地位也都算是不錯,
商的話,要殺出一條血路之後才能到達一定的收入和地位吧...穩定是這條路裡沒有的單字,
而且說的比較誇張一點,通常老師是別人會對你客氣,而商人是你要對別人客氣,真的完全不同啊呵呵呵....
但時常仍然有許多人會建議我:可以開班授課!
直到自己開始經營品牌,看到我的彩繪包,建議與邀約聲也是不斷....
或許坊間這樣的人很多,既經營商又開班授課,相輔相成,
我也不是沒有心動過,
但目前仍沒有這個打算,
就是因為學過教育,所以知道"教學"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....
或許有人覺得只要step by step教給學生就好,
但對我而言,既然人家來上你的課,你就應該研究對象、充分預備並很豐富的給予,
這不是件小事....
身為品牌經營者,目前不太想分心,而想要好好研發與製作好物出來,
這也才是我的本分,是不是呢?

什麼?你說,設計師這個名稱嗎?我比較想以商人自居啊...別忘了我還是"執行掌"呢!ㄎㄎ
我是商人啊....雖然一直都不太像

IMG_1201   
一定要成為商人才行啊...為了增加生產速度,降低成本,順兒開始嘗試數位化複製時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