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羞怯的思想啊,不要怕我我是一個詩人。」~泰戈爾
「熱情的靈感
啊,不要太常找我我是一個動作慢的人。」~順兒

昨天夜裡,不知道為什麼?突然好想好想做帽子....真是一個壞習慣。常常有很多新構想、新興趣,半途靠過來,然後順兒就被誘惑了!
感到自己新品產出越來越慢,其中有因為做了些其他的工作,也有因為這種壞習慣讓自己栽進新興趣裡去研究,當然也有抱持著對作品的高期待性,以至於辛苦萬分。
想要圖案和別人不同、想要材質有點特殊性、想要款式不要太普通、想要跟之前的作品有點不一樣、想要作品是有一個系列主題的而不是單個單個.....所以嘗試失敗的部分比上得了檯面得多。

其實有時候沒那麼喜歡自己做的事情,生活上一直推行減塑生活,努力試著用非一次性消耗品,但自己工作包裝上又不得不採用一些塑膠品,對此感到有點生氣。我很喜歡欣賞美好又有創意的各種手作品,或插畫商品,覺得看到美的東西好療癒心情很好,但無法否認的,很多手作品作用性不大而且最後也會變成垃圾。
更加深我信念的,是兩位朋友的分享。一位提到有一次帶朋友去創意市集逛一圈,朋友很欣賞其中的創意,但... 「我不知道買這些東西回去要做什麼?」,朋友說。(順兒心想,這一定是男生,哈!)
另外一位是在美國當藝術家的大學同學,最近創作改變使用自然元素為主,因為覺得作品不一定是會一直被後代收藏,與其製造一些未來會變垃圾還很難腐化的東西,不如使用自然材質,未來還可以回歸自然。
所以,我的期待還有:要環保、實用性要夠(只能說有這個目標但一時無法百分之百)。
加起來就是
要圖案和別人不同、材質有點特殊、款式不要太普通、跟之前的作品不一樣、要有系列主題、還要實用與環保!對了然後目前順兒只有一個人還兼著做別的事,然後腦子還常常浮現很多想執行的idea!!
其實我現在最需要的是專心!專心!專心!熱情的靈感啊,不要太常找我。我無法快速地把你變成實體啊!


 

圖片來源網址
http://www.ivsky.com/tupian/caomao_v20661/pic_436305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手作 泰戈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 Bu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